巴塞尔学联

巴塞尔学联

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徒步sissach-liestal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们开始了2016年的第一个户外徒步旅行。行走的路线非常简单,早上坐车到sissach集合,然后走到sissach flue,已经是中午了,于是大家坐下来休息吃点东西,互相分享美食。下午继续出发走到liestal。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即使吃着最简单的食物,对我来说也是最美味的,或许是因为我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吃货。
        我一直向往的画面就是在一片风景如画的乡村田野间还有一群嬉戏玩闹的小孩,这是最让我感到温馨,感到惬意的画面。这次徒步虽然没有一群小孩,但是多了一个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Julia已经足够了,不仅在这次徒步旅行中让大家感受到小孩的活力而且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乐趣;而且还为这片乡村田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徒步的意义远远不止于欣赏沿途的风景,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一群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人聚集在了一起做着自己都喜欢的事,一起互助,互动与交流。在一群拥有着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里边走边聊天,偶尔聆听他们人生过往经历和曾经的故事简直是人生中非常美妙的一种经历,瞬间你可以联想到过去,憧憬到未来;同时也从这段旅途中一些平凡的小事和细节,深深地感受到存在于他们当中的亲情,爱情和友情,人生中最宝贵的三种情感。
        期待下一次的徒步!

欢快地驰骋在草地上的Julia
萌萌的
明显是假的 哈哈
还是女生擅于挖掘独到的风景
 
走过的路也要成为背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