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学联

巴塞尔学联

学联活动

        欢迎巴塞尔的华人朋友参加学联组织的活动,巴塞尔学联(ACSSB)除了定期组织节日聚餐 ,户外烧烤,城市参观以及科协讲座的组织等,我们还成立有志愿者俱乐部和体育俱乐部,同时还有一些其他文体活动:

(1)学联志愿者俱乐部,对于热心帮助学联以及对活动组织感兴趣的同学和朋友,可以通过下面链接进行报名加入志愿者俱乐部,参与到学联的活动组织中: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DSMsrha7H-zQqH-pK11-rvYsrbtahJOeTbxeLHrkmU/viewform

(2)学联周五体育俱乐部,现有体育项目为篮球和羽毛球。希望报名参加的同学和朋友请访问链接并填写基本信息: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NDbDlnQlZ4OGlUZUR0bXBfYWFycXc6MA#gid=0

体育俱乐部地址:Thomas Platter-Turnhalle 1, 4058 Basel
体育俱乐部开放时间:每周五晚上18:15-21:45 (节假日除外),其中篮球时间:18:15-20:00;羽毛球时间:20:00-21:45。

(3)对徒步旅游等感兴趣或者喜欢交际的同学朋友也可以加入巴塞尔学联微信群“巴村happy小分队”,

        学联的各个活动视天气、季节、人员等情况,不定期举行,其中一些为自发组织;如果希望组织较大型/范围的活动,可以直接联系学联群邮件 acssbasel@gmail.com;自发组织的活动所产生的费用(e.g. 出行交通和门票等)由各自成员协商解决。对于城市之间的友谊赛或其他联谊活动,学联可以解决部分或全部费用以示支持和鼓励;我们也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学联,包括帮助策划和组织活动,提供人力,提供设施,提供交通,提供资助等。如有问题联系我们,请发邮件到学联邮箱 acssbase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