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学联

巴塞尔学联

学联简介

        巴塞尔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简称巴塞尔学联,是一个有着约三十年历史的公益性非营利海外留学人员团体,在中国驻瑞士使馆教育处的支持下,本着开放、民主和进取的精神,旨在帮助巴塞尔华人适应异国的学习和工作;共同寻求深造和事业发展的机会;努力丰富巴塞尔华人的业余生活;促进华人之间的互助和交流、以及华人与瑞士社会的交流;支持巴塞尔与中国的合作和友好往来,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社会和祖国的建设。

        学联的主要注册成员是巴塞尔地区的华人留学人员(包括中国自费或公派的,来自台湾、香港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华人博士生、博士后、访问学者、硕士生、本科生,以及毕业后工作的同学等),还有部分热心于学联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巴塞尔学联因其活动的包容性而广泛受到当地华人同胞的关注,是巴塞尔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团体。学联保持与中国驻瑞士使馆以及使馆教育处的联系,为祖国和巴塞尔华人之间的政策与信息交流服务;通过组织各类讲座和论坛、节日聚会和文化体育活动等,联络华人学生学者,为大家提供学习和工作交流的机会,以及搭建生活、文化和娱乐的互动平台;在广大留学人员的支持帮助下,努力成为一条情感的纽带和友谊的桥梁。

巴塞尔学联现任常委会及执行部门成员名:     

主     席:苏广毅 (acssbasel@gmail.com)   

司     库: 董超

主 席 团 成员:王珑珑  张晓凯  王律俊  刘莹  姜子诚 王兴刚

学联顾问委员会成员:邹明 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