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学联

巴塞尔学联

联系我们

        刚来到巴塞尔,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并加入我们:
 
1)加入学联Newsletter邮件列表:新人通过点击网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 进入到巴塞尔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在线注册网站,在简单填写自己的注册信息即可,便于将来的活动联系(相关信息均保密)。信息经过审核后,您所使用的邮箱地址将被添加进去群邮件列表,后续才会收到学联的邮件。
2)我们定期也会将举办的活动发布到学联Facebook 网站以方便大家了解学联最新动态。网站地址 https://www.facebook.com/acss.basel “[ACSSB] 巴塞尔华人信息交流群” 

        我们也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学联,包括帮助策划和组织活动,提供人力,提供设施,提供交通,提供资助等。如果希望组织较大型/范围的活动,可以直接联系学联,如果能提前联系学联主席团成员,可以根据情况赞助一定费用;如有想法请及时联系我们,发邮件到学联邮箱 acssbase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