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学联

巴塞尔学联

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巴塞尔学联招募

        巴塞尔学联新任主席团成员招募:

        司库一名,主要负责学联经费的管理。学联每年会从大使馆获得一定经费用于举办团体活动,所以会涉及到活动经费的结算。 

        体育部部长一名,主要负责学联组织的大小型体育赛事(每年一到两场)。2016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将分别在巴塞尔和苏黎世举办全瑞篮球赛和全瑞羽毛球赛。
       
       文娱部部长一名,主要负责学联组织的娱乐和文化活动。每年学联都会组织夏季烧烤,秋季徒步,2016年开始考虑加入滑雪以及冬季休闲活动。

        对财务感兴趣以及热衷于组织活动的华人朋友,请在3月31号之前发送邮件至acssbasel@gmail.com,巴塞尔学联诚挚地邀请并且期待您的加入!届时我会再次确定时间和地点组织大家聚会。

        有一个团队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我相信巴塞尔学联在今后能够组织好每次活动,并且活动越来越丰富,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能为大家提供相互认识与交流的机会。 另外,巴塞尔学联每年有针对成员内部的一次外出活动,具体形式由内部成员商讨,费用由学联支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