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学联

巴塞尔学联

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巴塞尔学联交流见面会以及华人烧烤聚会

 
   201686号巴塞尔学联组织了交流见面会以及华人烧烤聚会。我们有幸邀请到资深HR卡加姐与我们分享HR招聘视角并解答我们关于职业规划,找工作,文化融入等方面的问题。卡加,有十余年人力管理工作经验,在跨国企业诺华罗氏以及中小型公司皆有工作过, 创办卡加咨询公司 (www.bettermecoaching.ch)。她19岁从上海来到瑞士,精通英语,德语和瑞士德语。
        这次交流会我们来到了St. Johanns Park,大家围绕在卡加姐旁边席地而坐,期间卡加姐不仅为大家详尽解答了我们在生活,文化,工作以及求职方面上的疑问,并且向我们分享了一些经验并且讲述了自己在瑞士期间的一些奇闻趣事。这次交流会以及生活和工作上的经验分享让我受益良多。交流见面会结束后,还有部分华人继续和卡加姐聊天。

 与卡加姐的交流见面会上
无拘无束地享受着烧烤食物
 活动结束后的合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