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学联

巴塞尔学联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2016“国航杯”全瑞学联篮球赛总决赛

-->
2016年全瑞学联篮球赛总决赛将于6月19号在巴塞尔举行。
本次篮球赛由驻瑞士大使馆教育处主办,巴塞尔学联承办, 及洛桑学联协办,共8支队伍参加分赛区的小组赛(德语区和法语区各4 支队伍)。两个赛区通过小组赛分别选出前两名,最终进入总决赛。法语区小组赛已于5月22号举行,4支参赛队伍分别为洛桑学联洛、桑酒店管理学联、CERN学联以及日内瓦学联,晋级的2支队伍为洛桑学联和日内瓦学联。
全瑞篮球赛德语区小组赛将于2016年 6月5号 在巴塞尔举行。参加此次德语区小组赛的有伯尔尼学联、苏黎世学联、阿尔高-PSI学联以及巴塞尔学联4支篮球队伍。
总决赛:德语区小组赛的两支晋级队伍与法语区的两支晋级队伍将于2016年 6月19号在巴塞尔进行。
届时热烈欢迎各界华人朋友前来观赛(免费)!

活动信息:
小组赛时间:2016年 6月5号      10:00 -16:30
总决赛时间:2016年 6月19号 13:00 -18:00
德语区小组赛和总决赛地点:
Breisacherstrasse 134 Basel

总决赛后将现场为前三名进行颁奖典礼,颁奖典礼时间:
2016年 6月19号 17:30 -18:00

       特别感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奖品以及国航机票促销代码!
       价值30瑞郎的国航机票促销代码:CHSAVE30
       促销代码只能用于购买瑞士始发的机票,使用期至2016年06月30号,旅行期不限,促销代码在有效期内可以重复使用。
更多优惠欢迎登录国航官网 www.airchina.ch , 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国航日内瓦营业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